close

37歲生日(自從30歲開始,計算幾歲生日,就自動從虛歲變成實歲),因為對工作沒有安全感,加上要努力存旅遊基金,所以生日也就沒有想要特別慶祝,連地點也是當天才突然說走就走XD

上網搜尋「北海岸火鍋」,就發現大家狂推這間,但照片看起來感覺很傳統,也沒有海景,讓我很好奇到底有多好吃,於是,我們倆就出發了~

2018/2/1這天,正好是「緩進式寒流」最冷的時刻,我們衝上高速公路,往萬里金山的方向前進,途中還有人碎念為什麼找一個奇怪的地方⋯⋯(還記得我是壽星嗎⋯⋯)

終於過了1個多小時,我們看到它了,在寒風中佇立,隔壁就是中油加油站,下車後我馬上跳進餐廳,原來福緣有分開大鍋跟開小鍋的店面,不過還好中間有連接道,穿過去就看到隔壁的小火鍋區~

  

價格超便宜的,每一種鍋都可選石頭或沙茶口味,我們點的是海陸牛肉鍋~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原本以為石頭火鍋會油油的,但快看照片,喝了一口整個是驚為天人!天啊,怎麼如此甘甜,直接打趴一般小火鍋,我平常吃鍋是絕對不喝湯的,但今天這鍋讓我一口接一口,還喝到要加湯XD

火鍋料也超豐富,有大白菜、玉米、蛋餃、魚餃、豆皮、金針菇~還有茼蒿跟冬粉❤️(照片下方就是炒好的肉片)

  

如果想加點,就自己到後方的冰箱拿料,標價都相當清楚,男友拿了一盤80元的蟳味棒,我沒照到,因為從冰箱拿出來時,它看起來很一般,直到我們把它放進湯裡煮煮,咬下瞬間~哇!平常吃的蟳味棒到底是什麼鬼😝,感覺真的吃到螃蟹的味道唷~大推!

另外我的海鮮也忘了照😭,有一隻蝦子、7-8顆蛤仔跟新鮮到不行的透抽~這個也大推,若是愛吃的可以去多拿一盤200的大分量好好品嚐~

這間看似不起眼,位置又有點偏僻的火鍋真的很棒~就如同網友說的,CP值超高,有機會去北海岸金山,真的可以去吃吃看唷!

  

 

營業時間:11:00-0:00

聽說炒麵、熱炒類也很不錯,下次拉朋友來試試👍 

arrow
arrow

    Haru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