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介紹我家附近CP值超高的鍋店,上新莊人應該都有聽過的「沐也涮涮鍋」,

 

其實我常常把它跟中平路上的樂崎搞混,還一度以為兩家是關係企業,因為從外觀來看風格好像!

 

這兩家我都有吃過,但我比較推薦的是沐也,除了肉肉超大盤、離家很近也是一大優點~

 

快來看它的菜單~我每次都是點288的價位,因為感覺6盎司吃不飽啊! 

 


 

然後它有湯頭可選,135日、246有不同選擇, 

 

 

不過我都是選免費日式昆布,所以沒辦法說明其他湯頭的好壞給大家參考~如果真的想喝好喝的湯頭~可以有空飆車去金山的福緣

 

接下來服務人員會詢問想選哪個副食,我每次都是無條件選擇古早味拌飯, 

 

 

除了錢都以外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古早味拌飯的火鍋店,不過錢都是要另外加點,所以沐也CP值真得不錯呀

 

今天我跟男友點了288的「雪花牛」以及288的「沙朗牛」~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快看~~~~~~肉肉是不是超大盤,上面上沙朗,下面是雪花牛,2種油花不同,都很好吃~它們也是現點現切,我在裝飲料的時候就聽見廚房機器切肉的聲音~

 

這個菜盤是不是也很豐盛~有高麗菜、青菜、蛋餃、蝦蝦、芋頭、金針菇、蘿蔔、海帶、蛤蠣等等~  

 

   

 

還有附一顆蛋,我把男友的蛋偷拿過來拍照XD~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吃到爽

 

最後這張就是我的古早味拌飯了~喔~~看了我又餓了! 

 

 

我沒有拍火鍋熱滾滾的食慾照,因為感覺東西下鍋以後,拍起來都差不多,

 

而且店裡的位子不會讓人覺得壅擠,我常常是趕在11點半還沒中午熱門時段前就到店門口報到,

 

所以能盡情挑選喜歡的靠窗位~因為沐也好像不會強迫併桌,加上店內座位不多,所以一下子就客滿囉~ 

   

 

上新莊的朋友~有機會來嘗嘗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ru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