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最近越來越肥胖,剛好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控制熱量的網購餐點,於是我就火速下載NiSORO App,開啟了我的健康餐點之路!

 

可自選到貨日期,每周菜單都會更新一次,因為周五要開始上班,所以我選擇周四到貨,按下購買鍵後,就等著它到來了!

 

周四一早,即有黑貓人員與我連繫,將將將將~它來了!

 

IMG_4431.JPG

 

箱子內裝滿六盒餐點,看看這個外盒包裝,是不是超有質感的!

 

若是魚類餐點,盒子上則有小魚圖案,另外還貼上餐點的介紹貼紙,並附上熱量,設計上相當用心,

 

IMG_4432.JPG

 

打開後,每道餐點的食材都是用真空個別包裝,方便用餐者微波或是隔水加熱,也不怕外送時溢出!

 

IMG_4433.JPG

 

在箱底也有給一份食用說明,簡單步驟讓人一看就懂呢!

 

IMG_4434.JPG

 

這樣每周一箱六包售價是900元,首次購物有折價50元,但因運送需冷藏,所以運費是100元貴鬆鬆~~

 

不過因為我想在周五到周一上班時食用,所以等我用過餐後再來寫到底它美不美味嚕~期待I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SORO 熱量 健康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ubi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